會員登入
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訂閱 / 取消電子報

目前訂閱人數: 252 人
電子報:
Email :
訂閱: 取消:

李醫師 作畫照片

叮嚀小語

◎ 人要緊的是提昇靈性,否則只是一個扛著大便到處跑的造糞機而已。

甫佛

推薦本站

分享

書畫社相關網站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hellolei1122
李醫師開畫


http://www.penfromheaven.org/index.htm
welcome(English)本..


http://twitter.com/godpen
本社 twitter


http://www.plurk.com/godpen
本社Plurk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nfromheaven
本社 Facebook


http://hellolei.blogspot.com/
BA LA BA DU


http://drwangsc.blogspot.com/
畫中有話


http://pufopaintings.blogspot.com/
靈感書畫


http://pufo2008.blogspot.com/
2008年正 ..


http://pufonews1.blogspot.com/
媒體採訪資料


http://pufovolunteer.blogspot.com/
福由天申


http://godpen.blogspot.com/
聖筆恩錄


誰在線上

6人線上 (1人在瀏覽書畫社簡介)

會員: 0
遊客: 6

更多...

參訪人數

今日 6
昨日 162
總計 867305

各國訪客

free counters
Open in new window

一、直接與神明交談
對一般人來說,是一種奇妙不可言喻的經驗。但是這種經驗可遇而不可求。在正宗書畫社裡,最不同的感受,就是透過執筆人所做的神乩書畫和畫上的「天語」或方言,在解畫的過程中,能夠直接跟神明交談,求取心靈上理性的指點、解惑和安慰。這種以神乩作畫來傳道解惑的方式,在全世界,可說是獨一無二的。

二、正宗書畫社
(1.位在台北市, 2.在2000年時,於美國立案,聯絡處包括紐約、洛杉磯及波士頓),一進門就是簡單肅穆的聖堂。聖龕的正中央掛著一幅由濟佛飛鸞寫成的「靜」字,其下有兩行小字寫著「靜以參天地之玄,靜篤體身內之妙」。兩旁邊的對聯寫著「上達天心,下通人意」。前面是一張大供桌,供桌之前是一張長桌,也就是執筆人接靈作畫的地方。人們來到聖堂通常都會先在神前行禮,禮儀方式不拘,只要表達敬意即可。

三、神奇的作畫方式
第一次到正宗書畫社的人,一定會先被作畫者竟然是用左手橫向作畫寫字的方式所吸引,這種作畫方式與一般常人大異其趣。很明顯的,是作畫者將其左手借給神明使用。往往在短短三、四個小時中,就能畫出幾十幅畫,平均每幅畫只需要兩、三分鐘而已,而每張畫的主題、布局、色彩以及「題詞」和「天語」都不相同,根本毫無思考的時間,不要說是常人,就連成名的國畫大師都自歎不如。

如果再詳加觀察,又會發現作畫者提起畫筆,信手迅速地向顏料盤中,沾取好幾種顏色後,一筆畫下去,所呈現出來的效果,與所要表現的物體的本色十分相近,濃淡明暗以及物體本身顏色的層次,都恰到好處,這種畫法更是國畫各家各派中所未曾嘗試的方式。

等到作畫者畫完之後,在他平易近人的舉動中,竟然發現他根本就是個只習慣用右手的人。等到作畫者為求畫人解畫時,更會感覺到他具有一種超凡的敏感和靈通能力,彷彿他已洞燭機先,了解前來問事者的心中事。不管求畫人問什麼事,經過解畫後,都能從畫面上的圖形、題詞以及天語中,得到滿意的答覆,好像神明在賜畫之前就已經知道幾十位求畫者每個人的心事。這些難以臆測的種種現象,會很自然地給人們一種「神明就在面前」的感覺。

* 易經云:天一生水萬物皆從無形(氣靈)來;如:水變化成氣體,又轉而成液體,液體又轉而成固體。

友善列印頁
傳送此文章給好友